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  • 【本刊訊】主任委員馮世寛於輔導會二月份月會中,頒發二等榮光專業獎章予臺北榮總前代理院長李發耀,並提出新年期許,要求所屬繼續為榮民建置全世界獨有的一條龍服務,讓年輕人可以安心投入職業軍人的行列,達到讓「軍人放心、榮民安心、家屬歡心」的境界。...

    月會頒獎 表揚十七個單位
    • 月會頒獎 表揚十七個單位

      點閱次數:379 (2021/03/03 上午 09:47)

      【本刊訊】輔導會二月份月會中頒獎表揚一○九年度公共工程施工品質查核績優機構、會屬醫療機構工作績效考評績優單位等五種獎項,並請十七位獲獎單位代表及十九位獲獎人全體起立,接受全場熱烈掌聲恭賀。 獲獎單位如下:公共工程施工品質查核績優機構:...

    • 茅錫芳捐款20萬 照顧清寒榮民遺孤

      點閱次數:418 (2021/03/03 上午 09:49)

      【本刊訊】基隆市九十三歲的榮民茅錫芳伯伯,日前至基隆市榮服處捐款新臺幣二十萬元,指定用於照顧清寒榮民遺孤,處長鄭源敏表達謝意,將依長輩的要求,利用善款好好照顧榮民(眷)。 獨居基隆和平島的茅伯伯,民國十七年生於江蘇省海門,三十八年入伍...

    • 湯曜明前部長 板橋榮家訪同袍

      點閱次數:654 (2021/03/03 上午 09:50)

      【本刊訊】國防部前部長一級上將湯曜明於農曆春節期間,由備役將軍甯攸武陪同,赴板橋榮家探視榮民袍澤及老同學黃輝龍、張學雄,並致贈春節紅包,老同學相見,緊握雙手,十分欣喜。 湯前部長等三位老同學,除了相互端詳彼此的白髮外,仍不忘當年同為排...

    • 慰勞醫護及飛官 會屬農場延長專案優惠

      點閱次數:518 (2021/03/03 上午 09:51)

      【本刊訊】輔導會所屬武陵、清境、福壽山、高雄、臺東等農場,分別推出空軍作戰聯隊及醫護人員等優惠專案,頗受好評,為免向隅,分別將延長至八月底及年底,歡迎前往欣賞各景點的山林花卉,在藍天相襯下,與天地一同成為美麗的畫作。 福壽山農場專案:...

    • 呂副主委:落實榮家防疫 守護長輩健康

      點閱次數:415 (2021/03/03 上午 09:52)

      【連線報導】農曆年前,桃園地區新冠肺炎社區感染風險升溫,輔導會副主任委員呂嘉凱偕就養養護處專門委員陳嘉愉、行政管理處科長張淑婷等,至桃園地區兩榮家訪視防疫措施,期盼落實防疫作為,守護榮家長輩的健康。 輔導會表示,在未全面施打疫苗前,請...

    清寒榮民就學子女午餐補助金開始申請
    • 清寒榮民就學子女午餐補助金開始申請

      點閱次數:453 (2021/03/03 上午 09:53)

      【本刊訊】輔導會為照顧清寒榮民(遺眷)就學子女,於例假日及寒暑假實施午餐補助,每日補助新臺幣八十元,今年上半年的午餐補助於三月三十一日前受理申請,下半年於九月十五日至十月十五日受理申請。 申請資格為低收入戶、中低收入戶、地方政府認定因...

    下一頁